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10.jpg

oh~~yes!我終於買到台酒今年新推出的商品
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

想當初我眼睜睜的看著它在我眼前出現完售補貨中,

這不就是之前的台酒麻油雞麵旋風?當時我呆坐在電腦前放空了5分鐘,

好佳在過沒幾天在滑手機看到蝦皮有人賣當然要趕快來嚐鮮!
又剛好先前蝦皮在推免運,省一筆!!(插腰)

拿到這個包裝雖然稱不上很有設計感,但也不至於到廉價的地步,可以接受!

打開包裝,裡面有調理包、湯包還有酒包!對裡面有附酒包~~只差沒有小餐包,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1.jpg

會出泡麵式的義大利麵還用鍋子煮,不就毀了台酒的好意?所以懶惰的購物狂,這次採用原始的烹調方式,泡!
熱水放下去不難發現,上面立刻浮了一些油脂,就可以猜測麵體應該是用油炸,而不是現在提倡健康所研發的非油炸麵體,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3.jpg

調理包就是用蓋在上面的方式讓它加熱,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4.jpg
等煮麵的時間來看看湯包是啥~~撕開包裝很濃厚的泡麵粉味道,廢話!這就是泡麵~~但我以為會有比較濃厚的柴魚味,本人日式愛好者!
但還是很令我期待到底喝起來是什麼滋味!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5.jpg

跳一下!麵煮好了~~~我比較喜歡吃軟一點,所以給它泡個五分鐘,如果你喜歡吃硬一點可以泡3分鐘就好,
麵體就跟一般泡麵沒啥兩樣,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6.jpg
我個人是先加紅酒包裡面真的是紅酒,這紅酒的量只是要提香氣,就算不勝酒力也沒問題~~~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7.jpg
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8.jpg

重點來惹~~!調理包一撕開濃厚的番茄味立刻散發出來,
在倒的過程份量少得讓我有種怎麼倒一下就沒有的錯覺XD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9.jpg
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13.jpg

要來享用了,裡面有肉塊不錯,吃起來真的是義大利麵!如果重視擺盤應該能讓它輕鬆變身成為商業午餐。
單看醬包好像有點不足,但吃到最後醬有剩!愛醬吃~~的我很驚訝! 超棒der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11.jpg

最後來談談它的湯包,看它的內含物可是走義大利風,我剛剛說它很泡麵,好想死!
喝起來還不錯~~跟外面商業午餐的附湯很像,如果自己一個人又不想費工夫煮義大利麵,這真的是很好的選擇!


價格指數:★★★☆☆
香味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小提醒:如果單用泡麵看它價確實有點貴,但用簡餐包看它很便宜,看你想用麼方式看它囉~~~

台酒 紅酒帕式達蕃茄肉醬麵 這裡買  https://eshop.ttl.com.tw/b2b_cpinfosale.aspx?id=4704&catid=8


有推薦商品也可以留言給我們幫你試! 下回見!

arrow
arrow

    狂姊愛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