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95.jpg

市面上早就有紙抹布,反正都是用來擦東西,真的有差這麼多嗎?
既然它號稱可以免清潔劑、可當面膜、除塵紙,購物狂當然要親自開箱試試看啊!

LTB 撕不破魔潔布

愛買東西的購物狂,看到出現號稱很厲害的商品,當然要試試看囉(不買就不是購物狂了!!)!

先看看它主打的功能是什麼?

包裝紙上寫可用於客廳、浴室、廚房.....這些地方滿正常的,螢幕清潔、眼鏡清潔......這OK,
但是要當除塵紙,我要先抱持懷疑,因為除塵紙很貴,如果可以當除塵紙,CP值就很高了!
再來是美容清潔、當毛巾、手帕,這......在使用之前,我只能說它真的是號稱很神奇!

IMG_0498.jpg

IMG_0512.jpg

跟一捲沒用過的廚房紙巾比,它的寬度稍微寬一些,側面看比較沒縫隙,所以這樣應該算平手吧!

IMG_0494.jpg

IMG_0499.jpg

噹噹,到了拆封的時候啦!

這款魔潔布到底哪裡厲害,第一眼可以發現它比一般的廚房紙巾薄,觸感也很柔軟,表面還帶著一點點光澤,不過好像拍不太出來。
它的大小跟一般的除房紙巾比算大張,而且韌度很夠,光從要撕開就要費點力來說,我想可以用個3~5次應該不是問題。

IMG_0502.jpg

IMG_0501.jpg

為了比較它的大小,找出我家現有的廚房紙巾來比較,
左邊是魔潔布,右邊是一般的捲筒紙巾跟抽取式折疊紙巾!
大小立現,可能是為了當抹布使用,所以魔潔布設計的比較大

IMG_0455.jpg

現在要來試試它是不是真的撕不破!

直向扯扯看,橫向扯扯看,魔潔布真的滿堅固的,用力扯也只是微微的變形,真的撕不破!給它32個讚!!
對於想省錢的人來說應該很不錯,應該可以用好幾次再丟,對於婆婆媽媽們來說,這樣算很划算吧!

IMG_0506.jpg

IMG_0507.jpg

接著要來試它的清潔力了,話先說在前面,以下的清潔畫面會出現髒東西,請能接受的人再往下看!

先出賣一下我家骯髒的冷氣機,用了一個夏天,表面已經積了很多灰塵,

IMG_0503.jpg

IMG_0504.jpg

它的灰塵清潔效果算不錯喔,就跟一般的抹布一樣,乾擦、濕擦都可以,表面的灰塵可以很輕鬆的擦乾淨!

IMG_0505.jpg

再來試試女生們常有的頭髮困擾,地上常常會有掉落的頭髮,光用掃把是絕對掃不乾淨的!
一定要用除塵拖把拖過或用衛生紙抓才能清乾淨。
這次直接用魔潔布來擦擦看。

看這樣子就知道我家地板很髒(喂!),
好吧,其實這是早上只掃過還沒拖地的關係,
但我可不是用抓的喔,是直接用手在地上嚕一嚕之後的真實樣子,
頭髮跟灰塵都吸附在上面了。
地上還是有一些頭髮啦!但這效果是有比用衛生紙或一般的濕抹布好一點!
當除塵拖把的除塵紙應該是沒問題的!!

IMG_0510.jpg

接下來要試試當美容用品了!
其實拆開包裝之後,可以摸得出來魔潔布的材質很細,
跟女生們用的化妝棉手感差不多,屬於薄款的化妝棉,
為了確實的實驗它的吸收力,我特別選有點稠狀的專科化妝水喔!

IMG_0508.jpg

是不是有點看不出來,近照來一張!
中間那一坨就是化妝水滴過的地方,滴上沒多久就吸收進去了!
效果不比化妝棉差ㄟ,有點驚訝!

IMG_0509.jpg

最後就是清洗的部分了,不好意思我沒拍洗的過程,因為沒手拍,哈哈,所以只拍了洗完晾曬的照片。

如果是灰塵跟頭髮,其實魔潔布算是好洗的(可能是因為它的材質很細吧),
灰塵搓幾下就乾淨了,如果有頭髮就要久一點(還要稍微把頭髮抓一下),
給大家看看洗完的樣子,我覺得算乾淨ㄟ,重點是可以用完就丟,就算烏咪嘛也不用擔心,哈哈!

IMG_0511.jpg


價格指數:★★★☆☆
實用指數:★★★★☆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小提醒:不管你是懶人或愛乾淨的人,懶得洗抹布還是常常更換抹布,選擇可拋棄式的魔潔布是不錯的選擇!
尤其是要對付積年日久的灰塵,與其抹布擦了又洗、洗了又擦,乾脆用可拋棄式的還比較快喔!(懶人的真心話)

LTB 撕不破魔潔布 這裡買 http://www.gomaji.com/Taiwan_p175965.html

arrow
arrow

    狂姊愛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