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-9477.JPG

不得不說只要有節目題材是"辦公室團購美食"滷味、果乾、肉乾幾乎都榜上有名,

購物狂怎麼能不跟上這股辦公室風潮?!


蔥阿嬸-超激省在地新鮮水果乾
IMG-9484.JPG
比來比去蔥阿嬸的曝光度似乎頗高,看了好幾個宅配網都有它的蹤影

所以這次的開箱就決定是你啦阿嬸~

產品背面都有詳細的標示,這種真材實料揪甘心啦!

IMG-9482.JPG

話說最近IG剛出限時投票沒多久,這寶貴的第一次就獻給我們果乾了
想知道投票結果,就仔細的看文章啊,因為我寫到一半想公佈就會公佈了呵呵呵

IMG-9471.JPG
說到水果乾,見識淺薄的我其實只有吃過芒果跟芭樂口味的....
這次一開箱竟然看見六種口味,這驚奇的程度好比今天看到的一則冷知識

你知道摩洛哥的人會用"你奪走我的肝"表達愛意嗎???
本人是覺得有點驚悚啦,快來吃點果乾壓壓驚.....

好啦不廢話,先來公布一下口味:芒果番茄鳳梨水蜜桃芭樂草莓
IMG-9472.JPG

IMG-9473.JPG
因為我對番茄、鳳梨的熱愛度偏低,為了保持公正請了友人一同品嚐
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香菜榴槤各有所好嘛~       

開吃囉~

芒果口味
原先對於芒果口味沒有太高的期待,畢竟這是果乾當中最普遍的口味,但是這款保留了芒果酸甜的滋味,
口感Q彈又厚實,果然越普遍的競爭越強大,要做得突出也更不容易耶!

IMG-9470.JPG

IMG-9474.JPG

番茄口味
番茄口味的多汁程度,是六種口味之最,但是它真的很番茄!
本人上面就有提到對番茄頗抗拒,而且這嚐起來有種番茄蛋花湯的味道?
但是這款友人可是一口接一口,他說果乾能做得這麼juicy鐵定是有實力的,想想還真有道理~

IMG-9475.JPG

IMG-9481.JPG

鳳梨口味
先甜後酸的滋味,口感吃起來較厚實,鳳梨味表現的很完整,這是對於鳳梨沒有太大愛好的我能接受的範圍
,這個我可以!

IMG-9476.JPG

IMG-9486.JPG

水蜜桃口味
水蜜桃的表現也是頗為出色,不過口味稍微偏甜,像我這種不怕甜的是還蠻喜歡的,
但是不嗜甜的朋友們,芒果跟芭樂口味也許更適合你!

IMG-9489.JPG

IMG-9485.JPG

芭樂口味
濃郁的芭樂味道加上有點沙沙的口感,這款是我的大愛啊!不過美中不足的部分還是要提,
因為比起其他口味這款咬起來偏硬,吃到後面會咬得有些疲憊,牙口不好的人要注意一下喔!

IMG-9480.JPG

IMG-9488.JPG

草莓口味
老實說草莓的並不是太對我的味,吃起來蠻像一般草莓軟糖的味道
不是不好吃,只是沒有太驚豔的表現,一般般囉~

IMG-9487.JPG

IMG-9478.JPG

來來來~吃了這麼多口味,如果不來個內心小排名就太對不起這麼認真看文的你們啦
附上本人喜好排名
芭樂芒果水蜜桃鳳梨番茄草莓


最後再來個果乾全家福~
然後我當然沒有忘記要公佈限時的投票結果

結果統計
62%v.s.38% 愛好果乾者勝出!!!

不過有個挺讓我疑惑的是,不愛果乾的偏向男性欸???
超明顯的一面倒,有沒有哪個男兒愛果乾的應個聲吧~~~

IMG-9479.JPG

IMG-9483.JPG

價格指數:★★★☆☆
香味指數:★★★★★
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
蔥阿嬸-超激省在地新鮮水果乾 這裡買 http://www.gomaji.com/deal.php?pid=179058

還有什麼好奇的辦公室美食通通報上來,咱們下回見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狂姊愛購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